close

下午在煮上班的晚餐 海鮮粥 的時候 
插曲一 ~~~
學姊:『 攪一下 』 我就給了學姊一腳!學姊:『 ... 』
我:『 啊 不是腳一下 ?!』學姊:『 ... 』『 是攪粥,不是踢我= = 』
我:『 喔喔 誤會誤會!』XD 感覺我好日向,整個就很白目,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插曲二 ~~~
上司:『 唷,你敢欺負學姊 欺負我們的寶貝 你找死了 』
我:『 哪有? 哪有,學姊自己說"腳"一下的啊 嘿嘿 』
上司:『 看來你是想要被調去另一間公司的樣子 』
我:『 嗯?不好吧 我擔心有人會出人命ㄝ 』
上司頓時 無語 然後開始腦羞自言自語,我說話貌似不婉轉,囧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是好相處的人但不代表沒個性,不過因為是BOSS娘的姊姊,只會依慣性思考且短視近利,「不管事又不做事」,整天坐吃空餉,又想擺上司架子,那我連跟你做表面都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